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宣传工作专题会

2022-07-05 09:41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4日,区委书记陈华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游仙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区委副书记姚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兴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游仙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参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华斌充分肯定全区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促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战线同志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陈华斌强调,要坚守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挖掘宣传游仙的好经验、好做法。分析群众所思所盼,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润物细无声地传播好游仙声音,讲好游仙故事。要净化网络环境,做好舆情处置,引导社会舆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要拓宽传播渠道,加强媒体合作,不断提高新闻宣传领域交流合作的层次和水平,打通新闻报道的“绿色通道”。要理顺体制机制,整合资源,聚合功能,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将“直播游仙”APP建设成为区内主流舆论阵地 、综合服务平台、社区信息枢纽,坚持以“内容为王”,充分发挥“新闻+政务+服务”功能,推动融媒体平台不断提质增效。要提升专业能力素质,加强宣传队伍建设,以过硬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筑牢筑稳共同思想基础,努力推动构建“上下联通、内外畅通”的“大宣传”工作格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