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在区目标绩效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扩大)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 排除万难 奋力冲刺攻坚 以实际成绩展示游仙发展新气象新担当

2022-11-15 09:4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陈华斌在区目标绩效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二次(扩大)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 排除万难

奋力冲刺攻坚

以实际成绩展示游仙发展新气象新担当

11月14日,区委书记、区绩效委主任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目标绩效管理委员会 2022年第二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绵阳市2022年省考核目标收官冲刺会精神,通报2021年度游仙区省、市指标加扣分情况,审议相关事项。会议强调,要自觉把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坚定信心、排除万难,拿出拼的劲头、搏的勇气,坚定不移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

近年来,全区上下紧扣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游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付出了艰苦努力,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区上下要自我加压,奋进争先,以超常规的举措应对超预期的挑战,以更加扎实的作风争取最好的结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多游仙贡献。

会议要求——

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学习,细化对标对表举措,拿出“归零”的心态、“赶考”的状态,认真答出“高分卷”,确保游仙综合考核目标任务保位进位。

会议强调——

要坚持真考真用、考用结合,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导向标”作用,加强上下沟通、强化横向联系、加密调度频次,引导各级干部将功夫下在平时、重心落到一线,向优者学、与快者比、朝高者攀,全力完成省委、市委综合考核各项指标任务,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2年绵阳市游仙区目标绩效管理办法(审议稿)》《2022年园区、街道、镇目标绩效综合考核指标体系 (审议稿)》《2022年区直部门目标绩效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审议稿)》。

游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绩效委常务副主任姚军,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绩效委副主任李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区绩效委副主任王琪参加会议。

(审核:黄琳 周祎 拟稿:顾志鹏 匡娅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