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李万庆副区长一行莅临东林镇卫生院调研

2019-11-04 10:23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日下午,游仙区李万庆副区长、区卫健局任化军副局长一行,在东林镇党委委员张红梅的陪同下,莅临东林卫生院调研指导。

卫生院院长邓迎朝首先向李区长一行介绍了东林卫生院的基本情况和目前的运行情况。对现阶段我院的医疗资源配置、卫生技术人员结构、业务发展、目前卫生院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李区长在院区实地查看了药房和医院护理部,询问了医院购销药品的管理;对医院在创新构建医疗服务新体系改革中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充分发挥中医药在临床中的应用,加强中医人员的培养,积极鼓励“西学中”,培养全能型人才,用更好的医疗技术服务于百姓。二是根据医院实际,加强医院医疗资源的提升。三是加强医务人员的培训,要留得住人才。

最后东林卫生院邓迎朝院长表示,将认真按照李区长的建议和要求,积极探索基层医院发展新模式,提升医疗资源、改善医疗环境,积极引进医疗卫生技术人才,持续提升基层服务能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