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李万庆副区长莅临云凤卫生院调研基层医疗工作

2019-11-04 14:24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11月2日下午李万庆副区长在区卫健局副局长任化军的在陪同下莅临云凤卫生院调研基层医疗工作,云凤镇分管副镇长杨艳琴,院长贾波全程陪同。李区长查看了医院门诊部、中西药房、住院部。了解了职工待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科医生服务、慢病管理以及查阅随访纪录等情况。

李区长与医院医生及职工面对面交流讨论,了解当前基层医疗卫生存在困难,听取基层意见。调研中,李区长指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必须高度重视,区卫生健康局要认真研究解决基层卫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加强和改善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依托医联体引导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带动基层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提升,使老百姓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资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