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康调研芙蓉溪游仙段河湖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2019-11-04 15:46文章来源: 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10月9日市委书记、市总河长刘超,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总河长元方对《全市河湖管理保护突出问题的报告》重要批示精神, 11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副总河长、芙蓉溪市级河长付康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区调研芙蓉溪游仙段河湖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总河长、芙蓉溪区级河长陈华斌,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芙蓉溪区级河长肖龙明,区级有关部门、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付康先后到经济试验区堂宏集团职工之家、绵阳市强制戒毒所、游仙镇文胜小区,实地查看三个点位的整改情况,并听取了我区关于整改情况的汇报。

付康高度肯定了我区芙蓉溪河长制工作。他指出,芙蓉溪游仙段河长制工作在芙蓉溪游仙区区级河长的带领下,认真开展各项工作,河湖突出问题各项整改工作稳步推进,游仙区切实将市总河长批示精神落到实处。

付康要求,游仙区要尽快清理芙蓉溪堂宏集团职工之家处河道小岛上的堆积物,防止破坏芙蓉溪水环境;要加快文胜村排污口整治工程设施建设,实现雨污分流;要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防止生活污水流入芙蓉溪;要加快完善管网建设,提高芙蓉溪沿线城镇污水收集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