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42次常务会议

2019-11-29 15:1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7号,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区政府六届第42次常务会议。区领导杨守贵、李彦君、林檬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刘超在市委常委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陈华斌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央宗教工作督查“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环保督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环保督察工作问题整改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陈华斌指出,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作,要以环保督察为契机,常态化开展问题巡察、整改。

会议还审议了我区2020年省、市重点项目申报、《绵阳市游仙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实施方案(审议稿)》等事项。

陈华斌强调,相关部门要立足区域优势、围绕城乡融合发展,坚持规划引领、突出主导产业,立足我区科技人才优势、农业资源优势和生态环境优势,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成一批特色鲜明、产业深度融合、辐射带动性强的现代农业园区,高标准梯次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