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项目投资工作现场会与会人员到游仙参观

2019-12-11 15:04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打印

12月11日,全市召开项目投资工作现场会和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付康带领全市项目投资工作现场会与会人员一行,到游仙高新区北区基础设施及产业配套建设项目实地参观。

付康一行来到项目现场,实地绕行查看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游仙高新区北区产业园道路及配套设施(一期)项目以及全区项目投资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游仙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抓落实做表率”工作要求,深入实施“四大兴区”战略,以“工作落实年、项目开工年、环境提升年”为抓手,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项目建设。1-10月,全区27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5.3亿元,实现62个项目落地开工。

游仙高新区北区基础设施及产业配套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36.38亿元。其中,部分市政道路已基本形成,正在加快建设创新中心及企业加速器等项目。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提高园区承载力,构建游仙经济新的增长极。

廖雪梅副市长在现场作点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游仙项目建设和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游仙继续发力,全力冲刺,确保年度目标圆满完成。同时,精准研判明年形势,科学确定项目投资目标,及早开展前期工作,为明年项目投资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陈华斌区长表示,游仙将继续围绕项目、投资开展工作,重储备、引增量,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快了更高质量“五个游仙”的建设步伐,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有力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