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四季度三医联动联席工作会

2019-12-18 14:02文章来源: 医疗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12月16日,游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万庆主持召开了四季度三医联动联席工作会。参会的有区医保局主要负责人、业务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卫健局、区移民和扶贫开发服务中心等部门分管领导。

会议重点讨论了医疗救助资金缺口问题、“挂床住院”监管认定标准及处罚程序,并确定了2020年“三医联动”工作方案。

李万庆副区长强调,区移民和扶贫开发服务中心要细化边缘贫困户的认定标准,严格认定程序,及时锁定人员名单并提供给区医保局;区医保局要严格执行医疗救助政策,严把审核关,对不符合救助条件的坚决退回,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合理合法合规。区卫健局要加强基层医疗机构业务监督指导,严格住院指针,严禁挂床住院、小病大治、门诊转住院治疗,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吸引更多的参保患者区内就医,有效减轻医保基金支付压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