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一行
调研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2020-02-01 10:34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020 年 1 月 30 日上午,游仙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 斌,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远兵,区疾控中心主任陈涛 一 行 到 盐 泉 片 区 医合 体 调 研 指 导 新 型 冠 状 病 毒 感 染 的 肺 炎疫情防控工作,并 对 奋 战 在 一 线 的 全 院 医 护 人 员 进 行 慰 问,盐泉镇党委书记 吴强、镇长龚士杰全程陪同。

调研中,陈区长一行在听取了盐泉片区医合体党支部书记、院长罗满同志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工作的汇报后,先后实地查看了盐泉片区医合体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隔离病区等防疫要地,重点对湖北等地返乡人员监测 情况和疫情防护物资储备情况进 行了检查与调研 在详细了解医院 防疫措施落实及 收治转诊情况后 陈区长对医院开 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医护人员一定要加强个人防护安全。 他指出,对于检测出的发热人员要及时报告,要扎实做好各 项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并强调:一是疫情防 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遏制侥幸心理,杜绝麻痹大 意,党员干部要率先起到先锋模范带 头作用。二是要严 格落实上级要求, 加强摸排工作力度, 进一步做好湖北等 地返乡人员的摸排 宣教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隔离、及时转诊等防控工作。三是要严密防范,强 化工作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