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与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签署框架协议

2020-05-29 15:0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中,如何创新农村供电管护模式,保障产业发展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今(5.28)日,游仙区人民政府与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签署《实施村网共建、推动乡村振兴、完善基层治理》框架协议。标志着乡村电力公共服务、公共管理、公共安全保障工作迈出了新步伐。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姚建东,游仙区委书记江彬,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区委副书记杨守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兴万,副区长林檬等出席签约仪式。

林檬代表游仙区人民政府与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桥镇、仙鹤镇、信义镇人民政府分别与国网绵阳市游仙供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电力线路通道治理、电力线路巡视、电力隐患排查整治、反违章用电、反窃电工作; 建立电力执法授权机制、矛盾化解机制、内部考核约束机制;开展用电咨询服务、供电信息发布、村民用电设施维护及电力发展规划工作。

为保障双方合作顺利推进,游仙区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将电力行政管理权授权至乡镇,将乡镇、街道的电力管理工作质效纳入日常考核,双方将建立合作平台,及时传递工作信息。

区委书记江彬在签约仪式上讲话,感谢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对游仙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游仙将不辱使命,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把基层电力服务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度融合,形成一种新的发展模式,通过双方的深度合作,摸索出一种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的基层治理长效机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