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到仙鹤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暨调研项目投资工作

2020-06-01 15:10文章来源: 仙鹤镇
字体:【    】 打印

6月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带队前往仙鹤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暨调研项目投资工作。副书记杨守贵、区发改局、区文广新局、区农业局、区自然资源局、区统计局、区工信局、区妇联、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团区委、仙鹤镇等负责人参加。

陈华斌一行先后到洛水村调研梦想田园综合体项目、到孟津村调研仙鸿源小分子有机肥项目、到金龙村调研雷格家私制造项目。在各项目现场,陈华斌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实施进展。陈华斌对仙鹤镇项目投资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

陈华斌要求,一是各项目企业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紧扣项目建设,完善手续,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规划和施工要求,加强管理,安全施工,保障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快速推进。二是区级相关部门、镇党委政府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建设,帮助项目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要保障好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加强对项目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完成,发挥经济效益。

随后,陈华斌来到仙鹤镇博爱学校慰问儿童,给孩子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礼物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陈华斌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勉励孩子们要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奋发向上,努力成为新一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好学生。他要求镇党委政府和学校要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让每一名儿童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