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游仙区慈善总会换届了!

2020-07-30 15:26文章来源: 民政局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上午,游仙区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东津酒店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区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区慈善总会会员代表63人参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万庆出席会议。

上午九时,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通过了《绵阳市游仙区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绵阳市游仙区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绵阳市游仙区慈善总会章程》(修改意见)、《绵阳市游仙区慈善总会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绵阳市游仙区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

经区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刘新生当选为区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邓德万、任进当选为为区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张艳艳当选为区慈善总会秘书长;王斌当选为区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李彦彦、刘子江等13名同志当选为区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新当选会长刘新生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将紧紧围绕区慈善总会的宗旨,恪尽职守,认真履行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慈善工作,推进游仙慈善事业持续科学发展。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万庆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对区慈善总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关心支持游仙慈善事业的慈善组织、爱心团体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慈善总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抓好资金募集,增强慈善事业软实力;二是依法开展活动,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三是强化慈善宣传,提升慈善组织公信力。并以换届为新的起点,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不断创新,努力开创我区慈善事业新局面,为建设“幸福游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