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东副区长到仙鹤镇调研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

2020-08-06 09:27文章来源: 仙鹤镇
字体:【    】 打印

8月5日,游仙区副区长张明东带领区财政局、区住建局、游仙生态环境局、惠东公司相关负责人到我镇调研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镇长魏甦陪同调研。

张明东一行到仙鹤镇朝真场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了运行情况,详细地了解了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维护以及资产移交工作的相关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财政局、区住建局、游仙生态环境局、惠东公司等相关负责人纷纷介绍了全区各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相关情况,针对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性解决方案。

张明东强调,污水处理厂的规范运行,关系环保大计,造福一方百姓,一定要建好、用好、运行好。仙鹤镇政府要尽快与惠东公司对接,完成污水处理厂实体资产移交,通过专业化公司进一步规范运行。区级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协调,统筹解决全区各污水处理厂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加快实体移交,加强规范管理,最大限度的发挥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