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蒙
带领市人大代表团到游仙区人民医院调研

2021-01-13 09:33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2021年1月12日下午,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蒙带领市人大代表一行到游仙区人民医院实地调研游仙区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及游仙区老年医学中心建设项目情况。市人大代表中国兵器装备集团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勇、游仙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罗劲松、游仙区商务局局长张静、游仙区卫健局局长樊远兵参加调研。游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明东、区政府办、区人大人代工委、区卫健局、游仙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罗蒙副市长一行来到游仙区人民医院听取了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天龙就游仙区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医院的“十四五”战略规划及目前新冠肺炎秋冬季节常态化防控的相关汇报情况,随后罗蒙副市长一行先后察看了外科大楼中医科、骨科、内科大楼呼吸心血管内科,分别听取了各临床科主任对科室建设及开展的医疗项目的详细汇报并作出了交流,最后罗蒙副市长一行到游仙区老年医学中心大楼项目建设工地,游仙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李天龙就游仙区老年医学中心项目概况、项目进展情况、2021年工作计划、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行了汇报。

罗蒙副市长指出,来到游仙区人民医院调研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及区老年医学中心建设,看到未来建成后的游仙区老年医学中心科学规划感到非常高兴。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剧,绵阳市民对老年病医疗服务的需求剧增,游仙区老年医学中心的建设百姓期待,政府重视,各部门应当给予大力支持,合力推进工程进度。在今后推进游仙区老年医学中心建设工程上要做到四点:一是各方领导要充分认识游仙区老年医学中心项目工程的重大意义,此工程作为改善民生项目,是对绵阳市游仙区市民医疗需求的回应。二是要做到责任到人,根据项目目标倒排时间表,梳理问题清单,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单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各部门要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加强沟通协作,合力推进。四是做好跟踪服务,监督推进项目工程落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