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清泉副区长带队赴深圳、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1-01-13 15:54文章来源: 经济合作局
字体:【    】 打印

为促进激光产业园区的意向项目早日落地落实,并与相关企业洽谈合作事宜,1月10日至12日,薛清泉副区长率队赴深圳、上海两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中物院八所、经济合作局、石马镇、涪东公司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

在深圳,先后考察了广东激光行业产业协会、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光明云里智能园、广东清大菲恩工业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核心技术、上下游产业链、项目立项、市场行情等相关情况,走访的企业大多掌握自主可控和信息安全的核心技术,对游仙发展激光产业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在上海,考察了上海朱光亚战略科技研究院和上海外高桥国际智能制造服务产业园,并详细了解了外高桥综保区在定位、规划、人才、政策等方面的有关情况。考察组与相关企业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科研成果合作转化、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进行了座谈交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