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层做好新冠防控 尽职责推进项目建设
——李万庆副区长赴石马中心卫生院督查

2021-01-15 09:50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鉴于当前全国新冠肺炎防控形势进一步趋紧,13日上午,游仙区李万庆副区长亲率石马镇卢远萍副镇长一行,来到石马中心卫生院进行现场走访和工作督查。

李区长一行首先来到预检分诊岗亭,一边听取院长贾成江同志的简要汇报,一边实地查看、亲身体验该院预检分诊、发热导诊、核酸采样等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各重要环节,并对预检分诊岗位替补、医疗机构工作人员核酸检测采样情况等提问,并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李区长对医院新冠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医院工作扎实细致,落实执行到位规范,医务人员对防控知识掌握全面。他希望医院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强化科学防控各项措施,精准施策,再接再厉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同时也勉励在场的医务人员,政府近期会保障医务人员接种新冠疫苗,让在一线奋战的医务人员们多一份保障、多一份安心,齐心勠力夺取新冠防控的全面胜利。

随后,李区长一行来到游仙区公共医疗卫生中心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目前该项目进入基础工程施工阶段,正在执行基坑开挖作业和项目部搭建作业。他强调,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设计施工要求、做好科学施工、安全施工,还要落实各项新冠防控措施;甲方现场代表要切实履职,要严把质量关。施工过程中,涉及项目内容变更等情况,要加强审核,必要时也可以邀请市、区相关专家参与审审核,确保建设项目如期推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