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副区长李万庆一行莅临盐泉中心卫生院梓棉分院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20 09:56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4月19日下午,游仙区副区长李万庆一行莅临盐泉中心卫生院梓棉分院对新冠疫苗接种点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区卫健局公卫股股长崔丽霞、盐泉镇镇长龚士杰、盐泉中心卫生院院长罗满、副院长张建波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镇长龚士杰首先向李万庆一行介绍了全镇新冠疫苗接种情况,以及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卫生院院长罗满对当前总院新冠疫苗接种情况作了汇报,同时对梓棉分院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建设情况,包括设施设备配备、接种流程、人员安排、应急保障等工作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李万庆副区长在实地查看和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和接种点的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责任分工,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在人员组织上做到“日调度、周计划”,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二是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高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三是进一步完善接种点建设工作、加强人员培训、强化医疗保障,为大规模接种做好充分准备;四是加强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接种疫苗的安全性和重要性,引导广大居民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