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庆副区长来到信义中心卫生院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20 14:45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为保障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顺利推进,4月19日14时,副区长李万庆到信义中心卫生院调研疫苗接种工作,信义镇党委副书记钟锟、区卫健局公卫股股长崔丽霞及信义中心卫生院院长陈勇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接种登记处、接种室、留观室实地察看了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留观等相关区域及配套设施,详细询问疫苗接种流程、接种人数等情况,对信义中心卫生院接种流程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做好接种管理、完善各类登记台账,制定应急预案,落实医疗保障,切实规范管理好疫苗接种场所,为大规模接种做好充分准备。

李区长强调,一是医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加强与部门协作,全力做好接种人员组织,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安全防护等工作;三是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四是加强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接种疫苗的安全性和重要性,引导广大居民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