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卫生健康局庆祝第110届“5.12国际护士节”颁奖活动

2021-05-13 09:42文章来源: 卫生健康局
字体:【    】 打印

5月12日下午,游仙区卫生健康局举办了庆祝第110届“5.12国际护士节”颁奖活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万庆出席活动并致辞;经济试验区、各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区卫健局党委班子成员、科级领导干部、局机关中层干部,游仙区中心医院、直属医疗卫生单位、各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2021年度优秀护理工作者及优秀护理团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集体观看了公益微视频《天使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以视频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全区护理同仁众心向党、自立自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万庆致辞,向全区广大护理工作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优质护理服务标兵”“优秀护士长”和荣获“优质护理服务党员示范岗”的医疗机构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大家不断提升自身内在素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怕辛苦、奉献爱心,为建设更高质量的“健康游仙”而努力奋斗!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远兵宣读《游仙区2021年度优秀护士长、优质护理服务党员示范岗、优质护理服务标兵表扬决定》。对受表彰的人员及团体进行了颁奖。向全区护理岗位上的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并提出要求:希望全区护理人员对标先进、奋勇争先,为游仙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