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0 08:57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9日,游仙区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总结2020—2021学年教育体育工作,表扬全区教育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韩晓清、何守君、姜曦、杨守贵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韩晓清受区委书记陈华斌委托,代表区四套班子和56万游仙人民,向辛勤耕耘在全区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游仙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韩晓清说,区委、区政府在推动游仙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千方百计加大教育投入。

韩晓清指出,2021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游仙要始终坚持把教育作为民生之本,以更大的决心、更多的投入,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办强教育。

韩晓清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保障,聚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始终坚持教育优先、主动作为、合力兴教。教育部门要重视品牌建设,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加强教育规范管理,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规定,壮大优质教育品牌。广大教师要行为世范,争当学高身正的好教师,矢志不渝,做热爱游仙教育的追梦人;立德修身,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德才兼备,做学生学习知识的领路人。

区委副书记杨守贵宣读了省、市、区表彰(表扬)通报,游仙区名学校、名校长和名教师代表,游仙区优秀校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接受表扬,受表扬的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忠兴小学校长杜元勇被评为了游仙区优秀校长,他说:“作为一所农村学校的负责人,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被游仙区委区政府评为优秀校长的荣誉称号,我深感荣幸,万分激动。作为一名基层的教育工作者,我将把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厚爱带给全校教职员工,并以此为契机,带领全体老师铭记各级党委政府以及主管教育部门的关心厚爱,勤练内功,创新干事,争创佳绩,努力把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为游仙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增光添彩。 ”

来自涪江小学的教师颜佳获得了游仙区优秀教师的称号,“作为一名老师能够获得这个殊荣,我非常的高兴,同时也非常的激动,此时我想用两个词来表达我的心情,第一个词是感谢,感谢组织对我的栽培,感谢同事对我的帮助;第二个词是行动,我将把这份殊荣化作行动,把我的这个全部智慧和力量奉献给我最爱的教育事业,敬业勤奋、努力做到更好。”她向记者分享到。

纸短情长,师恩难忘,知识的海洋,幸好有您领航。亲爱的老师,谢谢您,祝您教师节快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