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带队调研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信访案件办理情况

2021-09-24 22:0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4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韩晓清带队调研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静参加调研。

韩晓清一行先后前往位于游仙经济试验区的太极集团绵阳制药有限公司、渔父村森林公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信访案件办理情况。

据信访案件显示,太极集团绵阳制药有限公司存在生产噪音问题,但经环保部门科学检测,企业生产时的声音分贝远低于国家标准,信访案件反映情况不属实。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生产车间也在进行技改工作,进一步降低因生产带来的声音。

韩晓清希望企业结合自身优势,通过优化生产工艺流程、调整工序等举措,不断巩固生态环境保护成果,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关于芙蓉溪畔(渔人码头至森林公园一带)存在大量垃圾问题,经环保部门现场检查,信访案件反映情况部分属实。目前,相关部门和街道正组织工作人员对沿线垃圾进行清理。

韩晓清强调,要建立长效机制,添置垃圾桶,建立垃圾清运点,设置专人进行维护和巡逻,确保沿线环境干净整洁;要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杜绝乱丢乱放,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