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安排部署规划区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2022-01-11 14:00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主持召开游仙区规划区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推进会。市自规局副局长钟春到会指导,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静,副区长姚永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违法建设防护和查处工作推进情况,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游仙街道、区自然资源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单位(街道)负责人先后发言。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重心下移,把管理手段用在萌芽状态,杜绝违法违规修建行为生根发芽;要强化宣传,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充分发挥基层治理优势,坚持源头管控,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建立健全区、镇(街道)、村(社区)、组四级巡查和快速处理机制;要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迅速开展工作,扎实抓好防治和查处违法建设工作,维护好规划建设秩序,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