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森林防灭火包保领导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2-01-14 16:36文章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领导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省、市、区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森林防灭火工作包保责任,1月14日,游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明东到游仙街道龙申社区老龙山富乐驾校森林防灭火重点点位督导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检查过程中,张明东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森林防灭火工作思想认识,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和力度;二是进一步完善森林防灭火工作联防联控联动机制,确保相邻单位无森林防灭火工作死角;三是进一步配齐应急救援物资,确保遇有情况能拉得出、用得上;四是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域管控,确保防火重要点位不失管、不失控。张明东还对林区宗教场所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

区政府副区长姚永强在忠兴镇鑫龙村、酒店村督导检查时强调:务必深刻认识当前森林防灭火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宣传,特别是加强对进(出)山人员的宣传,有效提升群众防灭火意识;三是要全面深入推进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四是要加强对特殊人群的监管,落实好监护人,切实发挥好监管责任。五是要做好森林火灾应急预案和森林防灭火物资准备,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灭火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