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副局长杨彬主持召开公安分局“磐石2号”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2-07-01 11:12文章来源: 公安分局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副区长、局长杨彬主持召开分局“磐石2号”专项行动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市局会议精神,就推进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扎实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分局局领导和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彬讲话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党课精神。周述副市长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高举旗帜创新奋进全力干出绵阳公安新天地》为主题作的党课,思想深遂、理论丰富,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做到知行合一强担当,创新奋进推动游仙公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二要固化重大风险预防化解的经验。今年以来,分局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总结了很多经验,各部门要进一步固化和优化。特别是在重大风险预防化解上,要充分运用好各类资源,做到闻警而动,体现分局上下积极担当的作风和攻坚克难的能力。三要补齐业务绩效短板。1至5月,分局业务工作绩效排名靠前,但行政查处、公安情报、平安智慧小区采集覆盖率、重刑率等考核得分还不高,各牵头警种要分析研究,制定措施,以不扰民为前提,以依法办案为基础,以合法为工作正确判断标准,排险一切困难,全力突破短板弱项,坚定半年考核分局排名第一、年终再夺第一的信心。四要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要保稳定、保安全,确保底线不出事。要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加强对入室盗窃案的防范和侦破,快侦快抓,确保盗窃案件100%侦破。要力争大案件有所突破,特别是禁毒人员查处和强戒工作,必须确保“双过半”。要加大对黄赌案件的查处,牢牢控制住社会治安大局。五要落实高等级勤务措施。全体民辅警职工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好一级勤务工作,严格执行禁酒等相关规定,各要部门加强队伍管理教育,确保队伍不出事。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