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2-07-06 15:2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5日,全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韩晓清,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静,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兴安,副区长陈琴等在游仙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松劲落实“入川即检”要求,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全省视频调度会议结束后,游仙区赓即召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27次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严防严控不松懈不松劲,坚决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正确研判形势,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长期性,扎实守住“防输入”关口,精准识别风险区来(返)游人员,加强红黄码人员排查,分类落实管控措施。要全面防范“潜在性”风险,加强酒吧、网吧等重点场所管理,强化重点人群健康监测,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要推动形成“全流程”闭环,落实落细隔离酒店防控措施,持续加强能力建设,严格落实“九不准”,提高防控措施的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单位、区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经济试验区、各镇(街道)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