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带队调研疫情防控转运隔离工作

2022-11-10 09:3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韩晓清带队调研疫情防控转运隔离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静,副区长薛清泉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游仙经开区高速查验点,韩晓清详细了解返绵车辆查验相关工作。他指出,各疫情防控查验点要细致做好车辆引导、“两码”查验、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要做好信息保障工作,详细登记车辆、人员等信息,做好政策解读,确保不漏一车一人,信息精准可追溯。要规范高速公路出入口工作流程,合理组织各类车辆进行分流,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来到小枧镇洪垭村九组,韩晓清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抓好居家隔离人员的规范管理,严格按照防疫流程做好相关工作,压实压紧防疫责任,坚决杜绝漏管失管。要坚持严格管控与人文关爱相结合,全力做好居家隔离人员服务和心理疏导,确保隔离人员平稳度过隔离期。要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教育,增强自我管理意识,按规定落实好上门采核酸、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等措施,防止风险外溢,坚决守牢居家隔离这道防线。

随后,韩晓清一行抵达一号桥停车场,调研疫情防控中转待转运工作。他强调,要严格实施“点对点”转运机制,落实转运专人专车措施,严查细查、严防死守。要细致做好车辆调动、通风消杀、运输保障人员核酸检测等工作,严格全链条闭环管理,确保转运工作及时、高效、有序。

在海上海水晶隔离酒店,韩晓清细致询问疫情防控隔离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隔离点要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健康监测、心理关怀等工作,为隔离群众提供细致、周到、贴心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审核:黄琳,陈辉  拟稿:赵彤俊,刘庆红 )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