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李茂到游仙分局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2022-12-09 10:22文章来源: 公安分局
字体:【    】 打印

12月7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茂到游仙分局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游仙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杨彬,市局政保支队副支队长白帆,游仙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督导中,李茂常务副局长听取了游仙分局推进涉疫安全稳定、高校领域安全稳定、校园欺凌整治和目标绩效攻坚冲刺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势任务,游仙分局凝心聚力,持续发挥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值得充分肯定。

李茂常务副局长强调,一是要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全年工作已经进入最后攻坚冲刺阶段,关键时刻思想绝不能放松、工作更不能停步,必须一以贯之地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再添措施、再加压力,稳步推进目标绩效工作,全力达标线、冲高线,确保各项指标提质进位。二是要始终盯牢风险隐患。年末岁尾是各类安全稳定隐患集中高发阶段,要加强涉政、涉稳、涉疫、涉校等重点领域的情报信息收集,坚决防止风险隐患转化为现实危害。要紧盯讨薪农民工等重点涉稳群体,加强风险排查研判和预警处置,全力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要加强农村交通道路、用火用电、安全生产等风险排查,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守牢年末安全底线。三是要切实做好内部防控。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必须严格执行公安机关内部疫情防控规定,民辅警要严格落实“两点一线”及个人防护要求,做实做细做严内部防控,严防内部感染。要加强队伍风险隐患排查,抓紧落实各项爱警暖警措施,严防“枪车酒赌毒密网”等问题发生。四是要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充分结合本地实际,着眼于谋长远、开好局,提早思考研究、科学制定明年工作思路,制定更多更优更实工作措施,抓好年度转换各项工作,力争实现开门红。

(审核:杨宫练     拟稿:刘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