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六届第9轮第六巡察组巡察区政协机关
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9-10-21 16:39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0月18日,区委六届第九轮第六巡察组巡察区政协机关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杜树林,区委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服务对象、“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前,巡察组组长王代伦主持召开与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胡宗文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王代伦介绍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巡察对象范围、巡察工作程序及方式方法,要求被巡察单位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完成巡察任务并承诺将严格执行巡察工作各项纪律和规矩。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杜树林强调,巡察工作是党的巡视工作的延伸和补充,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方式,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胡宗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胡宗文表示,巡察工作是区委交办一项政治任务,这既是代表区委对区政协机关党组和机关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也是对区政协机关党组和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是对政协机关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区政协机关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希望全体机关干部: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二要严肃纪律,鼎力配合;三要接受监督,扎实整改。以接受这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区政协机关党组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区政协机关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建功新时代。

会上还开展了区政协机关领导、科级领导干部双向民主测评,并进行巡察工作基本知识测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