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区政协召开2019年联席会

2019-10-25 14:18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10月22号,游仙区召开2019区政府与区政协联席会议。区领导陈华斌、姜曦、杨守贵、张明东、张欣、李万庆、代锦芳、高红梅、耑金玲及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区政协委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在企业工作的政协委员、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代锦芳副主席2019年1—9月区政协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区人民政府杨守贵常务副区长通报了1—9月全区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区交通运输局等部门通报了相关工作,文健军、杨仲先、赖洪等政协委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委员们在肯定区政府工作的同时,对“个转企”、涉及党政部门的案件备案管理、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华斌现场对回应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部分工作了安排部署。同时表示,区政府将不断完善政府与政协的联系制度,积极的支持政协工作,希望政协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

姜曦要求区政协要时刻保持与区委、区政府同频共振,主动贴近中心,自觉融入大局,着力为政府决策,政府重点工作和政府全局工作献出更多才智,作出更大贡,献汇聚强大正能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