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政协一行到魏城小学视察工作

2019-10-31 13:58文章来源: 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2019年10月30日,游仙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曦一行到魏城小学视察。

魏城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鲜继勇向政协委员们就学校办学规模、学校管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设备设施配备和课后服务等情况作了详尽汇报。视察组实地查看该校校园文化建设情况,深入学生住宿楼了解学生冬天是否热水洗澡情况,到伙食团进一步了解免费午餐以及国家惠民工程“两免一补”情况。

姜曦指出,魏城小学在秉持办人民满意工作中,无论从学校管理、还是师资建设以及服务于学生等工作中规范高效、办出了乡镇小学水平和特色。

姜曦指出,魏城小学在撤乡并镇中要加大宣传,撤乡并镇后,进一步做好保障学生有书读、就近入学的区委区府的决策落实,进一步把魏城小学办得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优质教育而努力工作。

游仙区教育和教育局党委委员、游仙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刘雪妃陪同视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