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姜曦调研基层协商工作

2020-01-08 16:38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1月7日,区政协主席姜曦带队到富乐街道办和沈家坝北街社区调研基层协商工作情况,富乐街道办书记董勇,区政协委工委主任董清华,沈家坝北街书记沈建明、主任史绍成等陪同调研。

姜曦一行现场查看了富乐街道办、沈家坝北街社区基层协商工作,通过座谈、资料查阅等方式详细了解富乐街道办特别是沈家坝北街社区近年来在基层协商工作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果。

姜曦对富乐街道办和沈家坝北街社区把基层协商与基层法治德治自治“三治”结合,采取各住户每月轮值当楼栋长的方式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成果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区政协相关委室要会同沈家坝北街社区及时总结提炼基层协商的经验做法,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参与基层治理,为推动全区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凝智聚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