耑金玲副主席调研区政协
2020年度议政性常委会选题

2020-01-10 14:54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为开好区政协2020年度议政性常委会,1月9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耑金玲召集区工信局、区政协经济委相关负责人先后赴魏城镇、新桥镇开展走访座谈活动。

魏城镇党委书记张剑带头发言,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区政协2020年度议政性常委会选题进行了探讨,提出打造游仙综合副中心的选题建议;新桥镇党委书记吴鸿飞在中小微企业园区介绍情况,围绕区政协2020年度议政性常委会选题,提出促进东区工业经济发展的选题建议。

耑金玲副主席表示将在拟定政协议政性常委会调研题目时借鉴参考、认真吸纳。

耑金玲副主席希望魏城要抢抓机遇,与时俱进,找准游仙综合副中心的战略定位;希望新桥要依托近郊优势,找准服务中小微企业定位,努力夯实工业经济发展基础。大家同心协力为建设高质量的“五个游仙”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