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审查六届五次会议会期提案

2020-05-13 16:07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5月1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高红梅主持召开提案审查会,对六届五次会期提案进行审查立案。

本次会期提案以中共游仙区委的工作部署为导向,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更高质量“五个游仙”的工作主线,在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一些有含量、有价值的建议,努力实现提案工作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时也关心关注疫情防控、卫生健康及复产复工复学等当前热点难点问题,为经济健康恢复建言,为社会和谐发展献策。

至本次会议规定的提案统计截止时间2020年5月11日17时,共收到提案102件。根据《政协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共立案97件,不予立案5件,立案率95.09%。立案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49件,占立案总数的50.51%;政治建设方面7件,占立案总数的7.21%;文化建设方面7件,占立案总数的7.21%;社会建设方面31件,占立案总数的31.95%;生态文明建设方面3件,占立案总数的3.12%。

对会后收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也将按照提案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做好审查和交办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