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政协携手长虹代理商为信义镇送温暖

2020-05-14 16:22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5月13日,游仙区政协携手长虹品牌电视型号50G5液晶电视的全国代理商成都博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到信义镇开展送温暖活动。信义镇举行了长虹集团为信义镇捐赠长虹电视机仪式,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长兴参加捐赠仪式并讲话。参加人员有信义镇相关负责人,接受捐赠的敬老院、依法登记宗教场所、学校负责人以及村、社区支部书记。

捐赠仪式上,成都博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长虹集团为信义镇赠送了2019年4月上市的50G5液晶长虹电视10台,价值人民币37900元,为敬老院、学校、宗教场所更新了信息化办公设施;市场部总监胡旭阳就国企长虹集团情况、长虹电视发展以及积极响应党为民办事为民造福政策号召,聚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捐赠捐助政策及捐助活动要求作了介绍;信义镇镇长唐容云在感谢区政协、长虹集团对信义镇支持的同时,要求村、社区要把长虹集团聚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惠民政策传宣到位,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坚持百姓自愿购买,支持、配合长虹集团原则。

赵长兴副主席首先感谢长虹集团对信义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要求,一是接受捐赠方的单位要把捐赠物质管好、用好;二是信义镇要加强长虹惠民政策宣传;三是要助力长虹集团拓展销售市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