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提案工作精准度

2020-05-22 16:44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科学、合理确定提案承办单位是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质效的基础性工作,是关系承办单位办理顺不顺畅、提案办理结果好不好的重要环节。5月21日,区政协副主席高红梅组织提案委员会全体成员、区委目标绩效办、区委编办相关同志,协商确定六届五次会议立案提案承办单位。

会上,高红梅副主席就前期提案立案情况、提案分类、不予立案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就确定提案承办单位提出了协商原则。提案委员会成员认真对待每一件提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做到底,针对涉及承办单位较多的提案,各成员站在客观公正立场,从不同的角度反复讨论,确保精准分配,力求让承办单位办理更顺畅、更符合提案人真实意愿。

目前,110件立案提案承办单位已确定,提案委员会将按照统一归口的原则,会同区委目标绩效办交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等40个单位办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