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政协迎接市政协
《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立法》调研活动

2020-06-12 16:34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6月11日,绵阳市政协李京平副主席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和宣传、发改、公安、住建、农业、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到游仙进行《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和工作推进情况座谈,代锦芳副主席陪同调研,区政协社会法制、宣传、发改、公安、住建、农业、卫健、市场监管等部门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游仙三江首座小区和电力公司机关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小区环境治理、文明行为、运行管理给予了高度赞同和认可,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会上,市委宣传部对《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立法》起草情况进行了介绍,游仙区委宣传部对我区文明行为促进工作的开展从建阵地、组队伍、载活动、育“好人”等四方面作了汇报,并对《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立法》要广泛征求意见、借鉴其他地区经验和便于规范操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市级部门对《立法》的配合工作进行了报告,参会市政协委员也纷纷发言,征对《立法》工作提出了强化宣传、广征意见、多形式惩处等良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李京平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对游仙文明行为促进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会人员要深刻认识《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的重要性提出了要求,对立法起草承载部门要强化组织、加大宣传、兼听意见、科学立法、服务群众,全面起草《立法》提出了希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