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五通桥区政协考察游仙高新区
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2020-06-24 13:54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6月23日,乐山市五通桥区政协副主席王志辉带领五通桥区政协考察组一行,来游仙区考察工业园区(电子信息)建设情况。游仙区政协副主席耑金玲陪同考察、区政协经济委参加。

五通桥区政协考察组一行在游仙高新区管委会李晓升副主任陪同下,来到游仙高新区大展厅听取介绍并观看了高新区规划建设、发展历程专题片;实地察看五里梁工业园区建设新面貌;深入绵阳市光联科技有限公司学习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会上,耑金玲副主席对考察组一行莅临我区考察表示热忱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探讨,助推共同发展。五通桥区政协考察组提出了针对性强的问题。游仙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全面介绍了工业园区(电子产业)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破解融资瓶颈、如何处理好环保、安全工作协同发展等方面的经验。

五通桥区政协副主席王志辉认为:游仙高新区务实进取,敢为人先,在推动工业园区发展(电子产业)、经济转型升级,特别是在破解融资瓶颈、服务企业工作专班等方面探索出了许多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五通桥区在园区建设方面借鉴参考,这些真经必将有力助推五通桥区取得更大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