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政协姜曦主席带队赴成都、重庆
开展成渝西联谊会筹备活动

2020-07-10 17:02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7月6-9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曦带队赴成都、重庆开展游仙区在外人才成渝西联谊会筹备活动。区政协有关委室、区在外人才联谊会、游仙经济合作局成渝分局负责人及区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筹备活动。

姜曦主席一行先后走访考察了成都游仙在外人才企业成都永鸿翔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四川鼎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四川海信劳务输出有限公司、四川国华祯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子公司成都漆器工艺厂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非公有制经济促进会,重庆在外人才企业狼卜品牌营销策划股份有限公司、长虹快益点华南中心。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在外人才企业管理规范、工作机制健全、发展理念前卫,生产营运好,在行业中当好了排头兵。期间,与重庆大学宣传部部长彭述娟、西南大学美术学院系主任唐楚孝、西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侯东德见面交流。同时在两地分别成功召开了游仙区在外人才成渝西联谊会筹备座谈会。会议邀请到了成都绵阳商会执行会长任文海、秘书长黄秀敏,重庆四川商会副会长杜立、副秘书长郭强仪以及重庆市四川商会监事会主席 梁福荣、重庆市绵阳商会会长任一行、秘书长 姚松池 。会上,向在外人才介绍了成立游仙区在外人才成渝西联谊会的背景、目的、意义;通报了游仙区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在外人才发言并互动交流。姜曦主席一行首先感谢成都绵阳商会、重庆四川商会、重庆绵阳商会以及参会在外人才对游仙、家乡发展及联谊会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为在外人才企业做好宣传、服务工作,加快成渝西联谊会筹备进度。希望与会人员会后将成渝西联谊会筹备会精神向外宣传,尽快壮大两地游仙在外人才队伍。

随后,专程到重庆市北碚区委统战部进行拜访。双方互相介绍了各区情况、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规划及措施等,并就两区产业项目合作有了共识。参加座谈的北碚区人员有重庆市北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副书记吴萍,重庆市北碚区政协副主席梁萍,重庆市北碚区工商联主席(会长)徐建民,重庆市北碚区政协副秘书长赵琪, 重庆市北碚区民营经济发展局副主任邓玉芬,民革北碚区工商支部主委熊强 。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