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督办重点提案座谈会

2020-07-27 16:51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区政协召开督办第75号、99号重点提案座谈会,就《关于加强游仙区公办幼儿园规划建设的建议》、《针对疫情期间儿童青少年近视普遍加重情况下,及时更换照明光源,预防近视进一步恶化的提案》办理情况与提案人、办理单位座谈协商。督办领导高红梅副主席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自然资源局、区教体局分别介绍了75号、99号提案办理进度、办理情况,提办双方就如何保护青少年视力、教室光源设备是否达标,游仙区公办幼儿园规划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高红梅副主席肯定了办理单位前期所作的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协商意识,把加强与提案者的沟通协商作为重要环节;要围绕提案的问题和建议调查研究,结合游仙实际提出可行性建议、意见,切实提高提案办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第75号、99号重点提案提案人、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区自然资源局、区教体局、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