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政协开展提案网上办理系统业务培训

2020-07-31 16:44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提升提案网上“提办”能力和水平。7月31日,区政协在富乐实验中学召开提案网上办理系统业务培训会,区政协提案委员会成员,各委员小组组长、副组长,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区委目标绩效办、提案承(协)办单位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区政协副主席高红梅对提案网上办理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对标要求,不断增强提案工作针对性和实用性;二是顺应形势、珍惜机会,明确培训学习的工作重点;三是互相交流、多提建议,在实践中不断完善系统运用。

提案网上办理系统是游仙区政协根据提案工作形势需要而建立的,目的是进一步提升提案工作水平和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提办”双方。通过本次培训,提案承办单位初步掌握了提案回复、办理实效管理、委员沟通、意见反馈等流程,促使提案工作在信息化、公开化、透明化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展现新变革、作出新作为。培训期间,提案承办单位还对提案网上办理系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提案委将与承建系统的公司做好工作对接,进一步优化系统设置,确保系统顺畅高效运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