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姜曦带队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

2020-08-07 15:50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8月4日至5日,区政协主席姜曦按照区委的要求,带队调研游仙工业企业运行情况,深入游仙区信义镇恒泰丝绸、恒森电子,新桥镇众福食品、华岗建材,高新区锐洋新材料,石马镇德华磁材、川杰建材,经济试验区仙特米业、太极制药、正博瑞机械等企业,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融资、税费、用工、物流、政务服务等环节进行了走访,区政协副主席高红梅参加。

通过走访,游仙工业企业总体上运行良好,做到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但也存在部份企业反映环保办证难、蚕茧生丝购销不旺面临困难、流动资金短缺、劳动纠纷仲裁不公平、周转粮存储等问题,需要加大工作力度,统筹解决。

姜曦主席鼓励企业抢抓新机遇、探索新模式开展技术和产品创新,积极搭建产销对接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拓展市场,希望企业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做大做强。

区政协经济委、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