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政协联合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后社会公共服务运行情况等工作

2020-11-12 16:01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11月11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带队赴游仙调研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后社会公共服务运行情况、“有事来商量”平台建设及小微协商活动开展情况。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姜曦,副主席高红梅参加了调研。

胡安虎一行先后深入魏城小学、仙鹤镇金龙村、洛水村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乡镇区划调整改革后惠民服务、医疗卫生、学校教育、文化服务、社会救助等社会公共服务方面的运行情况和基层协商民主开展情况。在魏城小学,胡安虎主席详细了解学校的红漫文化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尊重教育发展规律,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培养更多适应高质量发展的各类人才。在仙鹤镇,胡安虎听取“仙鹤夜话”和“群众议事堂”等小微基层协商民主平台运行后,充分肯定了游仙在基层协商民主方面做出的成绩,希望游仙政协在基层协商民主上出经验、出成果,向全市推广。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刚、教科卫体委主任张有贵、机关党委书记孙圣军、专委会三科科长沈成林,区政协教科卫体委、提案委负责人,魏城镇、仙鹤镇负责人以及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