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南市政协来游仙区考察
制止餐饮浪费和产业园区建设工作

2020-11-27 15:58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下午,安徽省淮南市政协考察组一行,在淮南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带领下来到游仙区考察制止餐饮浪费和产业园区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副秘书长冯建华,区政协副主席高红梅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游仙区高新区南区、北区听取产业园区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观看规划建设、发展历程专题片,深入四川特锐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移柯智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海上海水晶酒店考察学习。考察组对游仙区制止餐饮浪费和产业园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游仙南北产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园项目工作服务专班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市政协城环委负责人、区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人员参加了考察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