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郭兴林副主席一行到我区调研提案办理并督查重点提案培育工作

2020-12-02 16:45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12月1日,市政协郭兴林副主席一行先后到游仙区仙鹤镇金龙村“仙山夜话” 民主协商点现场调研并听取了区政协高红梅副主席的工作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郭兴林副主席指出,今天看了游仙政协工作很受启发,你们基础工作扎实、有亮点、敢于创新、敢于探索、敢于实践,在全市政协系统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郭兴林副主席特别对游仙区开展的《政协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协商议政质量评价工作办法(试行)》、《关于开展政协工作评先评优活动的通知》、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在制度务实创新、规范化推进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郭兴林最后指出,今年9月,全市启动明年提案征集工作,希望游仙政协要在重点提案培育上,高度重视重点提案培育工作,要不断提高选题的谋划、调查研究,“提案要提质”只有提案提得好,提案才能办得好,要以重点提案带动提案整体质量的提高,要在前期培育的基础上,精准选题、充分论证、转化好调研成果,要做到提出问题准、分析问题透、建议务实的高质量的精品提案,为全市重点提案贡献游仙力量。区政协提案委、委工委等相关委室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和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