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2020年提案办理追踪回访工作

2020-12-04 17:30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为更好地掌握提案承办单位对提案的办理和落实情况,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工作质效。近期,区政协六届委员会第五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决定组成由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带队,区委目标绩效办、区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区政协各委室任参加的提案办理工作追踪回访组,分别对六届五次会议承办4件以上提案的10个单位共63件提案进行追踪回访。

追踪回访重点:2020年提案办理情况,特别是B类提案办理落实情况;领导重视情况、与提案者见面沟通协商情况、限时办结情况、 办理落实情况、提案者满意情况等。追踪回访方式:采取听、查、访、评等方式进行。追踪回访结果运用:提案工作评优依据。

为切实做实做好提案办理追踪回访工作,政协提案委组织相关联络员就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中存在的不足和相关要求标准进行培训并提出具体要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