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游仙区“红色物业”调研工作

2021-04-09 17:00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4月 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姜曦带队,专题调研游仙区“红色物业”工作开展情况,副主席代锦芳陪同调研。区政协社会法制委、机关党总支、区委组织部、区住建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游仙区小枧镇辖区嘉兴警苑小区、置信丽都花园城、阳关城·江山悦,富乐街道辖区海峰苑小区,涪江街道辖区韩家脊社区,听取了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社区党组织关于“红色物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认为,党组织和党员在我区开展的“红色物业”试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通联系居民和群众的“最后一百米”,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全市探索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监管服务体系形成了一定的经验。特别是“红色物业”小区治理“三公开”做法被市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发文在全市推行。

调研组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好“红色物业”的党建引领作用。“红色物业”创建目的就是要通过党建引领,促进物业行业规范化管理,提升物业服务精细化水平,进而增强居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二要贯彻落实好《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把“红色物业”作为规范化物业管理的助推器,把《条例》的贯彻和落实工作做实做细;三要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造良好地社会舆论氛围,要充分调动业主、物业企业、基层党组织、职能部门等各方力量参与,形成共享、共建、共治的基础治理格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