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政协来游仙区考察职业教育有关情况

2021-04-15 16:08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4月15日上午,达州市政协考察组一行15人,在达州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带领下来到游仙区考察职业教育有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尚丽平,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钟思亮,教科卫体委副主任许晋,区政协副主席高红梅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游仙职业技术学校听取职业技术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机械加工、汽车运用与维修、电子商务等三个省示范校建设在建的重点专业,观摩了校园电视台以及烹饪专业学生现场展示活动。考察组对游仙职业技术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游仙职业技术学校提出的“规范就是力量,质量就是生命”的办学理念以及立足绵阳,面向川渝,持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区政协教科卫体委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