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三委员小组(工商界)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暨慰问活动

2021-06-30 13:10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传承好红色基因,激励委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区政协副主席高红梅带领政协第三委员小组(工商界)一行到魏城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暨慰问活动。

高红梅一行前往飞龙山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瞻仰红军纪念碑林并敬献了鲜花。全体党员在飞龙山公祭广场,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高红梅一行还深入魏城镇青陆村、铁炉村慰问复退军人、老党员和烈属,为他们送上了价值3000元的慰问金及慰问品。

高红梅指出,我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永葆初心使命,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务实开展好党史学习和思想深华,并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拼搏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动力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我们政协人要有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参政履职和本职工作中,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爱国爱党、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与传承,一定要认真深学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贡献政协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