耑金玲副主席督办第29号、第108号重点提案

2021-08-12 10:08文章来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委员会机关
字体:【    】 打印

2021年8月11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耑金玲召集区发改局、区医保局有关人员及29号、108号提案人就两件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座谈沟通。区政协经济委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耑主席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会前安排区政协经济委多次与提案人、提案办理单位进行联系沟通,了解提案办理情况,督促提案办理进度。座谈会上,第29号提案人魏显和王建介绍了提案的有关情况,忙于工作无法到会的第108号提案人郭显华通过会场免提电话方式谈了提案的想法;《关于节约粮食和杜绝餐桌浪费的建议》(第29号提案)的办理单位区发改局、《关于居民购买慢性病药物的建议》(第108号提案)的办理单位区医保局分管领导分别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提案人对提案办理单位的办理结果都表示非常满意。

耑金玲副主席听完相关情况后,针对两件提案办理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委员提案选题准、质量高。两件提案都事关民生,惠及群众,真正落实了“人民至上”的理念;二是提案办理单位办理认真,办理效果好。提案办理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办理措施有力,办理效果明显;三是希望委员保持激情,多提好提案。希望提案办理单位一如既往重视提案办理,把办理提案作为提升部门工作质量及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手段,高质量办理提案,共同为建设现代化游仙多作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