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政协调研残疾人工作

2021-11-18 15:5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区政协副主席沈勇明一行到区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区残联理事长郜雪岚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首先,调研组一行来到区残联康复中心,先后参观了康复中心理疗室、作业疗法室、多功能感官室等处,查看了康复中心设施设备配备情况,并与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孩子们亲切交谈,向家长、康复医师们详细了解了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费用、效果及家庭生活状况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加强训练,力争早日康复。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盐泉镇残疾人扶贫基地,实地查看了残疾人顾永久创办的“绵阳市顾式蜂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蜜蜂养殖规模和蜂蜜销售情况。

沈勇明充分肯定了区残联近几年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有特色、有成效。就下一步残疾人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服务质效。尤其要在康复技术上下实功,切实提升康复质量,让更多的残疾人和谐融入社区。二是要加强工作创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创新残疾人工作,推动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宣传动员。大力宣传残疾人事业,充分发挥助残先进典型、残疾人自强模范的引领带动作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浏览次数: